珀愈(夏目)

【龍珠】是非(卡貝、悟貝)番外一

(intimation)

 

        這是在第一宇宙和第七宇宙的貝吉塔換回本來宇宙的後所發生的一個小故事……。

 

        第七宇宙──

        地球上僅存的兩位純血賽亞人,一如往常對打修練,在歷經好幾個小時的打鬥後,兩人終於筋疲力竭,以一個不遠不近的距離躺在草坪上休息。

        「吶……貝吉塔,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但是不可以生氣喔!」悟空遲疑許久,最終是憋不住內心的好奇,側過身看向貝吉塔問道。

        聽到這樣的說法,貝吉塔大概可以猜到這不會是讓自己太開心的問題,「你可以說,但我不保證能不生氣。」

        「就是……那個、你在第一宇宙遇到的我,你覺得他怎麼樣?」悟空在與第一宇宙的貝吉塔相處時,經常會聽到他說起第一宇宙的自己的事情,這讓悟空有些好奇自己的貝吉塔對於那邊的卡卡羅特是怎麼想的。

        「驕傲、囂張……不過很有賽亞人的感覺。」想到那人在戰鬥時自信的姿態,貝吉塔忍不住揚起嘴角。

 

        沒想到會從貝吉塔口中聽到讚揚的話,悟空心中一跳,連忙匍匐爬到貝吉塔身旁,高聲疾呼:「你、你該不會是喜歡上那邊的卡卡羅特了吧?」

        「少胡扯了。」

        「可是,賽亞人不是都喜歡強悍的人嗎?那邊的我……應該比這邊的我還要強悍吧。」

        「的確是這樣,那傢伙比你悍的多。」看到悟空這般慌張,貝吉塔難得心情不錯,看來無論是逗哪邊的卡卡羅特,都會讓他心情變好。

        聽到自己在伴侶眼中地位低下的話,悟空彆扭得翻到另一側,故意不看向貝吉塔,「那你果然比較喜歡那邊的我吧……」如果此時他的尾巴還在,定會無精打采垂在地上。

 

        「白癡卡卡羅特,亂吃什麼飛醋,我什麼時候說過喜歡他了?」貝吉塔深諳點到為止的道理,沒打算繼續讓悟空誤會自己的意思。

        「可是你說他像賽亞人!」悟空激動得又翻過來面向貝吉塔,並抓住男人的手道:「那你一定喜歡他比喜歡我多。」

        「賽亞人的確多是喜歡那種型的」這點貝吉塔無法否認,這是天性,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賽亞人,都是愈悍愈受歡迎,不過當然也會有例外,雖然貝吉塔本人不想承認,但他似乎變成例外之一了。

 

        「果然是這樣……你老說我不像賽亞人,說我太懦弱,你一定不喜歡我。」悟空小孩子氣得嘟著嘴,話語中盡是不滿。

        「你是笨蛋嗎?如果不喜歡你,早把你揍飛了!」貝吉塔抬起被悟空握著的手,然後緊緊回握。

        「貝吉塔……」悟空瞭解這大概是貝吉塔示愛的極限了,果然是可愛到不行,也讓他感動到不行。

        「我從沒把你和那傢伙當成同一個人,那傢伙像賽亞人那是一定的,畢竟生活在那樣的環境下,可是你卻是作為地球人長大的,不像賽亞人是理所當然,你就照著你想活的樣子活下去就行了。」一口氣說了這麼多不像他會說的話,令貝吉塔有些害羞,他便轉過頭去不看悟空。

 

        「謝謝你,貝吉塔!」悟空既是開心又是感動得一把抱住貝吉塔,將男人嬌小的身軀緊緊擁在懷中令他有種莫名的滿足感。

        「別抱那麼緊,笨蛋。」貝吉塔委婉得表示不拒絕,因為坦率什麼的他做不來,這就是他的個性。

 

        「現在……可以嗎?」如此靠近貝吉塔,讓悟空的鼻腔全充斥著男人散發出的味道,這令他蠢蠢欲動,手也不自覺探入男人的衣內。

        「這種問題別問出來……。」

        沒有拒絕,就是貝吉塔的同意,悟空同樣也深諳這個道理。 


评论

热度(4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