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愈(夏目)

【ダイヤのA】我愛你愛我(御倉) 第四章

好像很久沒更了!真是抱歉!

這章是我趁上班的空檔打的,大概不太完整。

-----正文-----

御幸在被倉持掛電話後,焦急得立刻回撥,得到的卻是冰冷的機械女聲顯示其已關機,一向意氣風發的他難得像隻鬥敗的公雞般失落不已,甚至憤恨得將手機砸向雪白的牆面,長期擔任捕手的人臂力自然不差,手機的損傷也不會只是碰掉一角而已。

 

「爸爸......」

 

兒子的抽噎聲喚回御幸的理智,他看見男孩的肩膀隨著啜泣一抖一抖,似乎很害怕的樣子。

 

御幸深深嘆了口氣,然後走到兒子面前,接著半跪下來,與其平視,「對不起,初,嚇到你了對嗎?爸爸很抱歉。」

 

「我、我沒關係的,但是......但是爸爸不要生氣好不好?老師說......一直生氣會變成魔鬼,會很不快樂,我不要爸爸變成魔鬼。」男孩奶聲奶氣的安慰很快就讓御幸笑了,他接著揉了揉兒子的小腦袋,回應道:「爸爸不會變成惡魔的,因為爸爸有你這個小天使在啊!」

 

御幸初一聽自然高興得不得了,還像個小大人似的拍拍自己的胸膛,對親爹這麼說道:「如果爸爸有什麼煩惱也可以告訴我喔!小天使會幫你想辦法的!」

 

 

雖然覺得和兒子說這些也不會有什麼幫助,但就算是御幸這般堅強的人,在承受了這麼多年的壓力後也會想找個人抒發,於是簡化了和倉持之間的事情並告訴兒子。

 

「爸爸對一個信任我的人說謊了......然後,他不肯原諒爸爸,也不再和爸爸聯絡了,所以爸爸很難過。」

 

御幸初聽完後點點頭,然後說出自己的想法,「感覺是爸爸的錯呢!如果被人家騙我也會很難過的!可是只要好好道歉就可以啦!老師告訴我們,如果對方道歉了,就接受對方的道歉,原諒他自己也會比較開心的,所以爸爸一定要好好道歉,這樣他就會原諒你了!」

 

御幸也知道自己要道歉,而且非得對那個人道歉不可,無論那個人是否要原諒自己,但他難為的是,他現在卻連這個人身在何方都不曉得,遑論是道歉了......。

 

 

見父親的眉頭依舊深鎖,御幸初在心中下了一個決心,他一定要想辦法讓爸爸和那個人和好!

评论(4)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