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愈(夏目)

【WT】這是一個夢(*´∀`)~♥但因為太有劇情太有趣就記錄下來了

該怎麼解釋一個夢我也是第一次ε٩(๑> ₃ <)۶з

我盡量說的完整一點,以下內容大概有八成是我記得的,有兩成是我為了潤飾劇情寫的(斜體字的部分)

 

總之在夢裡我也是Border的隊員,但並沒有設定自己是ABC哪一等級,不過既然可以和A級搭上話,那我大概也是A級隊員或是A級隊伍的操作員吧(≧∀≦)ゞ

 

 

以下內容涉及三輪米,關鍵詞是菊地原(?),慎入!

 

位置大概是在Border的休閒室之類的,在裡面的人就是A級隊伍的人,還有玉狛第二以及迅。

 

三雲正在指導遊真寫功課,千佳則是坐在兩人對面,也在寫功課,有的時候會抬頭看著他們笑。

迅就是在吃仙貝,然後還問旁邊的太刀川要不要吃(๑•́ ₃ •̀๑)

 

然後三輪是一個人坐著在看資料,不過眾人看他的眼神也知道三輪的心情不是太好,畢竟遊真跟迅和他在同一個空間థ౪థ。

此時我的視線都會轉移到陽介的臉上,就會看到陽介擔憂得注意著三輪,有的時候甚至會忽略出水和綠川的話(三笨蛋坐在一起,順序是出水→陽介→綠川)。

 

彼時三輪站了起來,大家都警戒得看著他,就擔心他會和誰起衝突,不過我注意到他看了陽介一眼。

接著三輪邁開步伐,大家的目光還是沒有離開他,不過陽介此時也站了起來,跟在三輪後面,大家看米屋跟在三輪後面也就不擔心三輪會做什麼奇怪的事了,複又做回自己的事。

 

不過我卻沒有辦法不注意,仍舊盯著兩人的背影,直到兩人走過一個轉角,我再也看不到。

不過我確信他們走到了哪一個空間(因為走進去的只有三輪米,連我也不知道那是什麼空間TAT),那個房間就在我們這個休息室的隔壁,休息室也有門可以通往那個空間,但一干眾當然不會白目得去打擾。

 

但此時我想到一個好方法,於是匆匆走到菊地原旁邊,拜託他讓我共享聽覺,因為我想知道三輪跟陽介在幹嘛ヽ(✿゚▽゚)ノ

 

我:「菊地原~拜託!」

菊:「不要!」

我:「拜託啦!一下子就好!」

菊地原撇頭不回。

歌:「你就借她嘛!」

我感謝得看向歌川。

我:「好嘛!拜託。゚ヽ(゚´Д`)ノ゚。」

最後菊地原就被迫讓我共享聽覺,不過因為我們動靜態大,整場除了玉狛第二以外都共享了聽覺。

 

接著我們就聽到了隔壁空間傳來令人害羞的聲音……。

 

 

接著就是另一個場景了,和上面的劇情並沒有關係,角色只有我跟菊地原還有歌川,到底為毛我的夢境一直出現菊地原,明明我沒有特別喜歡他啊…థ౪థ

 

接著位置大概是在Border飯堂之類的空間,然後我和菊地原都在便利商店買午餐。

於是我又跑去找菊地原搭話。

 

我:「欸欸,你的聽覺強化大概可以聽到什麼樣的程度?」

菊地原一臉不耐煩看著我。

我:「告訴我嘛!平常都只有風間隊長和歌川可以和你共享。」

菊:「就一般人的五六倍。」

我:「那能聽到心聲嗎?」

菊地原一臉看白癡的樣子看著我。

我:「不行嗎?」

菊:「廢話。」

 

歌:「唷!你們這兩個還真是稀奇的組合。」

我:「嗨,來吃午餐嗎?」

歌:「對啊,妳呢?怎麼買的是微波食品?」

我:「沒辦法,等一下還要回學校上課,我想說這樣比較快。」

歌:「原來是這樣啊!等等我們倆還有防衛任務,所以就不用回去上課了!」

 

之後閒聊了幾句歌川和菊地原就目送我離開了。

null

评论(2)

热度(1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