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愈(夏目)

【原創】[美強]周旋(作者的話(個人覺得滿重要的(๑•́ ₃ •̀๑))

  第一件事。

  

  這篇文終於在一波三折(?)之下完成了,其實用時間來看,花不到一個月就寫完了,自己看來都覺得有點粗糙爛製(ㆆᴗㆆ)

  

  會這麼急其實是有原因的,原本比賽開始時我預算用"愛過千年"來參賽,可是後來越寫越卡,到九月初才換主題,因此生成了"周旋",看來我還是比較會寫NP(並沒有

  

  這邊最後一次宣傳:【鏡文學BL徵文比賽】周旋,拜託幫我[點擊+收藏+推薦],9/30是最後一天了(((゚Д゚;)))。

  

  之前主辦方一直沒說,後期才說[點擊(就是每一篇文都要點進去)]也算在內,真的是OOXX(/‵Д′)/~ ╧╧

  

  

  第二件事。

  

  修訂過的稿件更新在鏡文學,就是部分文字略有差異,不影響劇情,但還是希望大家幫我到鏡文學支持一下<(_ _)>

  

  稿子是我姊幫我修的_(┐「ε:)_

  

  

  第三件事。

  

  雖然我也不想唱衰自己,但這篇文得獎的機率真的太低了,光是網友評價就佔40%,我的文在那邊真的不受歡迎இдஇ,大概是因為NP吧!因為作者木有節操啊ლ(・´ェ`・ლ),只有海棠的大家喜歡看這種腥羶色(X

  

  所以這邊問問,如果出成個志大家會想要嗎?當然啦...如果要出就會奉送其他的肉XDDD

  

  最後隨便說說,海棠的清水文真的很容易上榜,寫了兩三篇都上過榜,可是肉文一篇也沒上(´・_・`)


拜託拜託,請務必到鏡文學走一趟。・゚・(つд`゚)・゚・

评论(2)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