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愈(夏目)

【原創】[美強]愛過千年(002生人)(改)

路明耀是被下身濕黏的感覺弄醒的,夢遺這種事他並不是沒經歷過,只是不同於以往,這次不是因為大波、長腿的美女,而是因為兩個男人的活春宮!愧疚的他以雙手掩面,深感自己已無顏見江東父老!

 

他先是在床上鬱卒了好一陣子,思考自己十八年的人生出了什麼錯。

 

正當他打算起身去「毀滅證據」時,身後突然傳來一陣刺骨涼意!他緊張得嚥了口唾沫,然後緩緩轉過頭,並沒有看到什麼,鬆口氣放心之際,複又將頭轉了回來,這次卻看到了一個男人飄在空中…!

 

「啊!鬼啊!!!!!」緊接在路明耀大叫後的是一聲「碰」的聲音…「我的頭…!」

 

 

將路明耀的行為盡收眼底,漂浮在空中的男人嘲諷:「哼!這麼多年來你還是這麼笨,一點長進也沒有」不過也路明耀愚蠢的舉動,男人露出了一抹懷念的微笑──若有似無。

 

路明耀不甘被嘲笑,於是反唇相譏:「你、你這傢伙!以為長的帥就可以這麼沒禮貌嗎?也難怪你會『英年早逝』了」

 

「呵!我可以當你是在誇我帥嗎?」男人順著路明耀的話接。

 

青年這才反應過來自己這是被調戲了,紅著臉反駁:「我才、才沒這個意思勒!」

 

 

飄在空中的男人又回到了一號表情,他將路明耀從頭「掃」到腳,疑惑得問:「話說…你不怕我嗎?」他明明記得路明耀怕「魔神仔」這類超自然的事物怕的要命,當年第一次看到他還指著他的鼻子大叫「有鬼」,難到轉生會讓一個人連靈魂都都改變嗎?

 

「你不說我都忘了!你、你到底是什麼東西!?是鬼還是人?」路明耀再一次被嚇到,後腦杓也再撞了一次…。

 

「好痛!!!」

 

 

「噗!哈哈哈」男人愣了一下然後倏地沒形象大笑出聲,連眼角都泛出淚光,他不禁感慨眼前這個逗逼果然還是他的「路明耀」,無論轉生多少次,無論跨過多少年,他從來都沒認錯過,千年來始終如一,而今終於到了他倆再會的這一天…。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