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愈(夏目)

【龍珠】雙(卡貝、悟貝)楔子

        對練,那是酣暢淋漓的。

        無止盡的拳揮腳踢,擊打在結實的肉體上,但那痛感卻使得腎上腺素分泌更多,將身體狀態昇華到另一個極限。

 

        「貝吉塔,你今天、呼……感覺有點怪怪的……啊!」悟空好不容易趁著打鬥的空檔說了句話,卻又被突如其來的踢擊給打斷,幸好他憑藉著高超的身體素質閃躲過去,只受了點輕傷。

        至於貝吉塔,因為沒有實際踢到的感覺,便迅速收回腿,然後左手出拳,這下果真十足十往悟空臉上招呼,「卡卡羅特,你認真點!」

 

        「我一直都很認真好不好!」悟空一個空翻從岩地上站起來,然後一臉無所謂得拍掉褲子上的粉塵,邊嘟著嘴對貝吉塔表達抗議。

        「你如果不想認真那就別打了。」貝吉塔說罷便收回氣變回黑髮的模樣,說離開還真的要離開。

        這下果真逼得悟空變成紅髮的樣子──「這就對了!卡卡羅特。」

 

        對於卡卡羅特那句「怪怪的」,貝吉塔並不否認,他的確從今天早上起就覺得莫名煩躁,他原以為和卡卡羅特對打一場後會好起來,但不想煩躁卻加劇了。

        一種不好的預感由心底浮現,空氣也炙熱得不正常,像是隨時都要有事情發生似的。

        貝吉塔也只能藉由打鬥來忘卻那令他不悅的感覺。

 

        ……

        但就在此時,一股強大的氣息憑空浮現,就在離兩人不遠的地方,悟空與貝吉塔同時驚訝得看向那個方向──「是、是卡卡羅特的氣!」、「怎麼會是我的氣……?」

        不待兩人繼續驚訝,那人竟和悟空一樣也會瞬間移動,他剎那間來到兩人面前,卻怪異得不發一語,只是用著一種難以言喻的神情看著貝吉塔。

 

        男人的相貌相當英武,但不屬於溫文儒雅那型的,而是渾身上下都充滿了野性。

        他有著一頭蓬鬆的烏黑髮絲和堅毅的臉龐,緊抿的唇讓他看起來頗為嚴肅,但眼眶周圍的赤紅卻又讓他帶了分嫵媚感。

        除此之外,他的上身並沒有著任何衣物,而是長著紅色的皮毛,仔細一看還能發現他的尾巴就盤在腰間,和上身的皮毛是同一個顏色。

        男人的這般長相和任何一個賽亞人的變身階段都不大相同,反而更接近原始的賽亞人。

 

        在這種怪異的氛圍下,悟空顯得相當不自在,他先是看了眼男人然後又轉回頭看向貝吉塔,見無人要開口,他便不帶惡意得問,試圖打破這個僵局:「你到底是誰啊?」

        貝吉塔對此抱有同樣的疑問,他習慣性皺著眉頭,面色不善得看著這個和卡卡羅特有著相同面貌與不同氣質的男子。

        但男子卻好像是被貝吉塔這帶有敵意的表情刺激到似的,他倏地伸出手──此舉同時引起貝吉塔更強烈的敵意,他不帶思考便往後退了些,離男子的距離也更遠了。

 

        「別走!」男子疾呼一聲,那磁性嗓音中帶著複雜卻又深邃的情感,可惜當下無人可以覺察,更別說是不擅情感的兩人。

        貝吉塔直覺要閃,卻來不及躲開,原以為要承受的是相當的衝擊,卻不料是被人從正面緊緊環抱住──。

        高大的男人幾乎將貝吉塔整個人掩在自己懷中,深怕被誰奪走似的,那兇猛的力道連貝吉塔都覺得骨頭疼起來了。

        若自己是個女人,貝吉塔或許會覺得這勉強稱得上是唯美的畫面,但很可惜他不僅是個男人,還是賽亞人的王子,他的驕傲豈可容許被一個來路不明的野猴子玷汙!

 

        貝吉塔毫不客氣得在手中用氣聚集光球,打算就這麼直接打在男人臉上,雖是如此想道,卻也以為男人會躲開,不想是硬生生吃下這記!

        「你……!」

        「下次別在這麼近的地方發動攻擊,也會傷到你自己。」男人將被打偏過去的頭慢慢轉回來,目光也再次回到貝吉塔身上,他除了臉頰稍有擦傷外,並沒有別的傷。

        「你這是在瞧不起我嗎?混帳!」

        「沒有、從來沒有……當然以後也不會。」男人的語氣相當平淡,完全沒有剛才才被人攻擊的自覺,這般泰然自若的反應,完全被貝吉塔當成是挑釁。

 

        就在貝吉塔打算發動第二波攻擊時,男人放開了環抱他人的雙手,真的就像方才說的那樣,怕傷了眼前的人。

        悟空也趁此時來到貝吉塔身旁,勸阻道:「你別這樣,他也沒做什麼壞事啊!而且你看他跟我長得這麼像,說不定會有什麼好玩的事。」

        「就是像你我才想打!笨蛋卡卡羅特。」貝吉塔撇撇嘴,覺得卡卡羅特實在太沒警戒心,從剛才開始,他就不斷在探究眼前人的戰鬥力,但男人的力量就像無底洞似的,深不見底,或許他們倆融合都不是男人的對手。

 

        「你這傢伙,到底有什麼目的?」貝吉塔恨透了這種不清不楚的感覺,如果可以他還真想扒了男人的皮,看看裡面到底裝的是什麼。

        「目的……嗎?」男人思索了下,這才想起來自己原本的目的是想毀了這個世界,但是因為偵測到貝吉塔的氣才演變成這種局面,不過現在,他決定要變更計畫,「我是來帶走你的。」

        說罷,男人一個跳躍來到兩人面前,那樣的速度使人反應不及,他長腿一伸便把悟空踢到十里之外,接著攔腰抱起另一人,逕自消失在這個世界。

        「貝吉塔──!」

 

        再次從噩夢中驚醒,悟空發現自己的眼角竟帶有淚珠,他伸出手擋住過度刺眼的日光燈,另一手憤恨得敲了下床,「可惡……。」

        這是第幾次了?悟空自己也數不清,他只是不斷的夢到,夢到貝吉塔被人帶走的那天,他在夢中嘶喊,喊到沙啞無聲,回應他的也只有回聲……。

--------------------

對不起又開坑了(つд⊂)

不過還是會先完成是非啦XD(希望可以

感覺自己龍珠文的發展好像都差不多థ౪థ

這篇也一樣請大家多多支持σ`∀´)σ


评论(25)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