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愈(夏目)

[授翻][御仓]目睹御仓过于御仓场面的一年级生们的故事 Byシモイカレス (降谷篇)

英俊海_低浮上:


原作者:シモイカレス

P站主页:https://www.pixiv.net/member.php?id=8884855

推特:@shimoi_caress

——————————————————

caress太太的WS3无配小说降谷篇的翻译,全篇都是降谷视角w

 期待caress太太这次的春co新刊!

有错字语病还请温柔指出;;;

——————————————————





我不太喜欢泡澡,因为很容易头晕。但是,经常被御幸前辈训斥要好好地泡暖身体,没办法只得继续泡在热水里。

一、二、三……坚持到数完十吧。

我这么想着,好像不知不觉睡着了。猛然睁开眼,看到了御幸前辈和仓持前辈的背影。两人正并排坐着洗身体。

他们是什么时候进来的呢。必须跟前辈们打招呼,但仓持前辈突然站了起来,我就没有开口。

“御幸,我帮你洗头。”

仓持前辈站到御幸前辈的身后说。

“欸,这是什么服务啊。好可怕,你想干什么?”

“受了伤就乖乖让我帮你吧,记得付一百万啊。”

是要收钱的。一百万。好贵。御幸前辈好像也有同感,吐槽道:“收费的啊!”

不过仓持前辈能想到帮受伤的御幸前辈洗头发,真了不起。是想让他尽量减轻些身体负担吧。而且,仓持前辈总是能自己察觉到这种事情,真的很厉害。

“那就麻烦你了。”

御幸前辈开心的声音在浴室中产生回响。

穿过浴室蒸汽的另一边,我看见仓持前辈挤出洗发水后开始揉御幸前辈的头发。动作干脆利落。

“好舒服,技术真不错啊。”

听到御幸前辈的夸赞,仓持前辈笑着说,“那是。”

御幸前辈和仓持前辈,总是在一起。不仅是在班里,连社团活动也是,吃饭的时候也都基本挨着坐。连洗澡也一起。像他们这样,会有些腻烦吧。不过,看到他们在一起的样子,完全找不出腻烦的影子。明明是性格相异的两个人,站在一起却很和谐。没有违和感。也一定不会感到厌烦吧。想到这里,我沉浸在找出答案后的满足感中。

“有没有哪里痒?”

听仓持前辈这么问,御幸前辈做出指示,

“里面,深一点的地方。啊,那里,好舒服,再用力一点。”

“喂,别开那种玩笑!”

仓持前辈莫名其妙地发起火来,用水压很强的淋浴喷头浇了御幸前辈一头。

“咳咳,要死了,仓持!住手,住手!”

似乎是被水呛住了,御幸前辈叫了停。

“好了,搞定。”

仓持前辈确认完头上的泡沫全部被冲掉后,拍了下御幸前辈的头顶。

“谢啦。”

御幸前辈撩起刘海,一边向仓持前辈道谢。

“不谢,在你伤好之前我都帮你洗。作为补偿,等你好了直到毕业为止每天都得帮我洗头搓背。”

“只到毕业就可以?”

御幸前辈偏过头问笑着的仓持前辈。

“就算帮仓持洗一辈子全身,我也愿意。”

御幸前辈把手伸向仓持前辈被水打湿的发梢。瞬间,浴室的空气“唰”地变成了轻飘飘的粉红色。

我有些心神不定。原因我不太清楚。或许是因为在蒸汽包围中对视着的两人,跟平时在球场上的两人完全不同。

御幸前辈拉过仓持前辈的左手,在无名指上落下一个吻。这或许是什么仪式。御幸前辈的动作那么小心翼翼,我不禁眨眨眼。

“白、白痴啊你!”

仓持前辈几乎是跳着站起来,红透了耳根。

“真是不坦率啊,洋一君!”

御幸前辈也站起来,搂住仓持前辈的肩膀,把脸贴了过去。

“闭嘴……”

仓持前辈笑了。但是没有发出平时的那种笑声,只是低头笑着。

我还是第一次看见这样的仓持前辈。

前辈们朝我这个方向走来,我心想这次一定要好好地打招呼。我慌慌张张站起来。头晕乎乎的,果然还是泡得太久了。

“晚上好。”

我终于从浴池里出来,跟前辈们打了招呼。御幸前辈跟仓持前辈愣住了。

“呀啊——”

“降、降谷!”

他们的反应简直像看到了妖怪一样。

“原来你在啊!在就说一声啊!”

仓持前辈甩开御幸前辈的胳膊,气势汹汹地说。

“我一直,都在这里。”

听完我的回答,两人对视之后露出了无奈的表情。

“前辈们,关系真的很好呢。”

我刚说完,

“一点都不好!刚才那些,都是在演戏!”

“短剧,是短剧!经常会有的嘛,那种。”

两人同时大声地否定了。

为什么要急着否定呢。关系好,一点都不是坏事情。

“关于短剧,我不是太懂。我先出去了。”

“哦,别让身体着凉了。”

御幸前辈拍拍我的肩膀。“是”,我回答道,然后回过头。

“还有,我并不觉得仓持前辈不坦率。”

我说完,御幸前辈皱起眉。

“是吗?”

“是的。因为…”

 

我是第一次看见,那样高兴的仓持前辈。


 

【头晕 / 降谷】

 





(感谢阅读!

评论

热度(12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