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愈(夏目)

【幽☆遊☆白書】醇香(藏桑)

非常奇葩的CP,但是我早就想打了www

其實我個人是很喜歡桑原受的XD大概多少有被雷歐力影響。

除了藏桑,我其次想寫的配對是仙桑(某種團雷既是感),會有這個萌點大概是因為仙水劫持走桑原那段,就妄想出一段忍的各種人格和桑原的談話,我覺得仙水跟桑原都是很純粹的人,應該不難溝通,主要的妄想大概就是桑原試圖說服忍的各種人格,結果還差點被一也OOXX ,後來是忍出手阻止了 ,再後來大概是和平的談話這樣,但桑原最終是沒能成功說服忍...。

啊!扯題了,總之這篇藏桑文原本是隨便的短打,結果就不小心破千字了。

-----正文-----

幽助叼著根吸管以不可思議的口氣說道:「真沒想到你們兩個會搞在一起......。」

 

飛影則不置可否,繼續飲用桌上的咖啡。

 

桑原嘖了一聲,叫道:「說什麼搞在一起,這麼難聽......。」不過他說話的同時也沒忘記手上還在沖泡的咖啡。

 

此時正好藏馬上完別桌點的咖啡,他默默走回吧檯,接手桑原剛泡好的咖啡,並在上面做出漂亮的拉花,「是你們太遲鈍了」藏馬意有所指,雖然飛影方才並未言語,但他顯然對此事也感到驚訝。

 

他接著繼續替客人端上咖啡。

 

 

桑原則看了看手邊做了記號的點單,停下手上的工作,專心與老友聊上兩句:「是啊!是你們太遲鈍了。」

 

背過所有人的藏馬聞言不禁挑眉,在心裡小小吐槽了下──明明你當初也很遲鈍的不是嗎?

 

 

倒是幽助似乎見不得桑原閒似的,甩了甩空掉的咖啡杯,並繼續問道:「那你們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呿!我這裡可是咖啡廳不是家庭餐廳啊!還續杯哩......」桑原小小的抱怨了下,但還是任勞任怨幫幽助泡咖啡,一邊的飛影也順手將空了的杯子遞過去。

 

「拜託!連飛影你也這樣!?」

 

「這證明你泡的咖啡很好喝不是嗎?也順便給我來一杯卡布奇諾吧!」藏馬服務完所有的客人後坐到幽助旁邊的椅子上。

 

「你可是員工欸,不會自己來泡啊?」桑原雖然惡狠狠對藏馬這麼說,但還是最先幫藏馬沖好他點的卡布奇諾。

 

「別說,我可不是員工,你沒支薪給我的。」

 

……

 

 

幽助似乎看不下去,硬是在兩人間插話:「欸欸欸!你們倆別給我轉話題,快從實招來是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桑原和藏馬對看了一眼,沒人答話。

 

「也說不上什麼時候在一起的。」

 

「那我換個問法好了,桑原,你什麼時候察覺對雪菜的心意不是男女之情的?」幽助這幾年勉強也算得上是有點成長,問這種問題犀利的很。

 

藏馬淺笑,替紅了臉的戀人答話:「與其說是他察覺了,不如說是雪菜先察覺了吧!」他猶記得桑原幾年前和自己哭訴和雪菜之間無望的事情,那晚他們倆喝了不少,饒是他也醉了,可還得扛著早就醉死了的桑原回家,那晚他就在靜流的挽留下住下了。

 

再之後,他就半是住在桑原家,除了回魔界以外的時間幾乎都和桑原待在一塊兒,一起念書、一起玩樂、一起做很多的事情……。

 

說真的,他們倆都搞不太清楚怎麼會演變成這樣,不過不討厭就是了。

 

 

飛影見時間差不多了,想著也該回去巡守,便首先告辭,並在藏馬的勸說下答應下個月會再來。

 

接著是幽助,時間晚了,他也該回去準備拉麵攤子的事情,也接著離去。

 

 

「能這樣偶爾和他們聚一聚也不錯嘛!」桑原小小的感慨了下。

 

「是呀!畢竟大家都過上不同的日子了。」

 

「不過也真虧你能想到在阿婆留下的土地上蓋間咖啡廳。」可這間咖啡廳的客人居多是妖怪,除此之外就是他們交友圈的人類,算不上太賺錢,不過不至於虧本就是了。

 

「等下次幽助他們來,再叫他們倆多多宣傳我們的咖啡廳吧!」藏馬淺嚐了一口那習慣的味道,然後手撐在桌子上,上半身橫過吧檯,將口中的液體渡過去……。

 

「嗚!這樣也好……。」

评论(5)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