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愈(夏目)

【龍珠】是非(卡貝、悟貝)第十二章

(name)

 

        第七宇宙──

        特蘭克斯走後,悟空的目光再次回到貝吉塔身上,遲鈍如他,也察覺到眼前的這個「貝吉塔」真的不太一樣,說不出原因,憑的是多年來相處的感覺。

        「貝吉塔……你真的沒事嗎?」

 

        事實上不僅是悟空,貝吉塔也隱約發覺哪裡不對勁了,眼前的這個人雖然像極了那個他,但氣場是截然不同。

        他敏捷得跳下床,擺出慣用的戰鬥姿勢。

        「你不是卡卡羅特!說!你到底是誰?」

 

        「我、我是孫悟空啊!不過……也可以說是卡卡羅特沒錯。」悟空舉起雙手,表現出自己毫無戰意。

        「少騙我,你才不是他!卡卡羅特才不像你這麼弱!」貝吉塔絲毫感覺不到這個自稱是悟空的人的氣,連最低下的賽亞人都沒他那麼弱。

        暴躁的王子環視了整個空間,同時毫不客氣得在手中聚氣,想一發滅了眼前的人,然後趕快找到卡卡羅特,畢竟不久前能量球在兩人之間爆開,也不知道卡卡羅特有沒有受傷……。

 

        藍色的光球「碰」的一聲離開貝吉塔的手,直直往悟空飛去,即便後者根本沒有戰鬥的意思,但他也不能不防禦,索性變身成超級賽亞人來抵擋。

        「結果還是破壞了一些東西,該怎麼跟布爾瑪交代啊……」

 

        不同於悟空的淡然,貝吉塔除了訝異還是訝異:「你竟然是超級賽亞人、嘶……」

        聽到貝吉塔倒抽一口起,悟空這才想到貝吉塔身上還帶著傷,自己方才就是去找卡林大人拿仙豆的!

        「你別激動,不是還受著傷嗎?快把這個吃了。」悟空連忙從袋子裡倒出一顆仙豆到手心遞給貝吉塔。

        「這是……什麼?」

        「這個是仙豆,吃了就可以恢復全部的傷。」看出貝吉塔並不信任自己,悟空便把手中的豆子掰成兩瓣,一瓣自己吃了,另一瓣才交給貝吉塔,「你看,我身上的傷這不是好了?你快吃吧!」

        確認東西沒問題後,貝吉塔哼了一聲,毫不客氣得把悟空手中的仙豆奪過來,吃下後果真身上的傷都好了。

 

        確定眼前的人沒有要害自己的意思,貝吉塔終於不再攻擊悟空,只是問話的語氣還是不太好:「你到底是誰,也是賽亞人嗎?」

        「嗯……可以算是吧!拉帝茲曾經說過,說我是因為戰鬥力低下才被送到地球,後來我就在這邊長大了。」

        「拉帝茲?」貝吉塔又聽到一個熟悉的名字,眉頭不禁皺了起來。

        「他自稱是我的哥哥,不過我倒是覺得我們一點也不像。」

 

        「別說謊了,你怎麼可能是拉帝茲的弟弟,他的弟弟只有一個──就是卡卡羅特!」

        「我就說了我是卡卡羅特啊……」悟空平時都不這樣自稱的,也是很不習慣。

        倒是貝吉塔,聽到「冒牌貨」都被揭穿了還自稱是卡卡羅特,很是不滿:「別以為你救了我我就不會殺你!不准你再說自己是卡卡羅特!」在他心中,卡卡羅特就只有那人,如果誰膽敢玷汙了他的名諱,那就得死!

 

        看這個勢頭,悟空深怕貝吉塔會二次爆炸,乾脆照著男人的意思走:「好……我不是卡卡羅特,你叫我悟空就好。」這麼一說,向來沒心沒肺的悟空反倒覺得心裡有點怪怪的,在這顆地球上,誰都認為他是地球人孫悟空,就只有貝吉塔一人會稱他為「卡卡羅特」、認定他是賽亞人,但是現在這個人也不在了。

        突然,他很懷念自己所認識的那個貝吉塔。


评论

热度(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