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愈(夏目)

太屌了 😂😂😂


siriuss:

借复刊之际,再来个简单粗暴的安利!


境界触发者(world trigger) jump杂志上的SF战斗漫画。


可能会喜欢看wt的人:


1.网游爱好者:wt的基本模式就是组队、开发武器、对内打天梯升级,对外打怪刷新地图。


2.逻辑控:本作是我见过逻辑最棒的作品之一。角色一切行动和剧情发展都无比合理自然符合逻辑。


3.细节控、强迫症患者:因作者就是重度强迫症,漫画背景里任何一个数字拿出来深究分析都没问题,每次重看都能发现新细节。平均每本单行本细节修笔达60多处包括给妹子胸部加阴影以符合设定的罩杯值。我们一年才出一张彩图,一张图里的细节就能写篇小论文。设定集的作者问答多达303道,你想得到想不到的,作者都想到了。


4.设定控:所有武器和人员战斗力都有详细数值。时间线精确到月日时。每个角色设定详细到家庭组成。


5.群戏控:目前主角一方组织内有名有姓详细描写的角色已近100人,且每个人都随时可能出场(对cp党而言,一个组织内的人理论上全部互相认识,拉郎都不用,可能的cp数高达100x99/2=4950还不算逆)


6.“反jump套路”爱好者:我们角色从不嘴炮别人,只嘴炮自己,只要动嘴一定是带明确利害关系的谈判。读者票选最喜欢台词第一位是“要说胜负是由气势强弱决定的话,那输掉一方所投入的情感不就变得低人一等了吗”狠打老东家套路脸。

可能不会喜欢看wt的人:


1.“主角无敌”爱好者:其实我们有四个主角,三个有挂,两个近似无敌,但大家往往只记住了最弱的那个……


2.“热血”爱好者:燃场面我们也不是没有,不过十几岁的角色们个个都冷静得像二十、三十几岁。


3.不喜欢现实系的人:作为SF漫画,本作尽可能一切以科学解释向科学靠拢,但科学家不会一夜间就做出新武器,去外星远征要提前半年做人员物资交通工具的准备,贴近现实的流程可能让一些人着急。


4.脸盲患者:其实仔细看的话,我们每个角色的眼睛画法、五官位置都不一样,比某些只能靠五颜六色头发区分的作品好分辨多了(我们没有五颜六色的头发,因为贴近现实)



wt不是什么神作,但喜欢它的人都会非常喜欢。日本的统计数据wt单行本最新一卷销售量几乎和第一卷总销售量一样,说明买了第一卷的人几乎都一直买到了最后一卷,这也是很神奇的事。欢迎大家来看一看!


【友情提示:不要先看动画!!!】

wt漫画:企鹅正版在线(要钱):https://ac.qq.com/Comic/ComicInfo/id/530131
下载(不要钱):https://tieba.baidu.com/p/4471825452










再说一句,虽然不敢百分百肯定,但我们是一部绝不会烂尾的漫画!因为老师脑袋里已经把从开头到结尾的故事都设计好了!

评论

热度(584)

  1.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