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愈(夏目)

[鑽石王牌II單行本6]滿滿的御倉味的對話!

倉:如果我在那時候擊出安打,就能夠改變整個狀況了......可惡!

御:怎麼?你想說出喪氣話啊?

倉:不是啦!

御:我可以聽你說喔❤身為一個隊長我可以聽你說。

倉:閉嘴啦!混帳!別笑著說這種鳥話!

-----------------------------------------------------------------

覺得超開心,其實御倉的滿滿基情經常出現的,真不愧是惡友組!

御幸傲嬌神馬啊www什麼身為一個隊長,可以直接說身為老公聽老婆說話是必須的!

而且這邊說話的倉持是穿便服,真的超可愛啊!!!倉持每每的腰線完全露出<3

這個畫面之後就跳轉到澤村和降谷在吵架,過了一段時間御倉夫夫就出現了,深深覺得中間某段時間他們跑去野戰了(哈嘶

兩人各種黏TT,各種場景都會有的對話這樣XD(堪稱媲美不出現在同一格會死的東金夫夫黨

最後就是補充一下上面的愛心並不是我亂打的,是真的有,不過原本是沒有塗黑的愛心,打上來就會變成亂碼,所以改用塗黑愛心。


這本讓我一本滿足的不只有御倉,還有光拓(奧村光舟X瀨戶拓馬)這個配對~

拓馬的場面一直都不算太多,不過基本上也都會跟老公光舟一起出現,這集更是展現出拓馬有多麼瞭解光舟,除此之外原來他們不只是在國中認識,而是國小或更以前,幼馴染激萌!

果然我的本命不是投捕(黑歷史:第一篇寫的鑽A文配對是克里澤),而是補游XD而且是補攻游受www

論御倉與光拓的相似度有多高...

-----------------------------------------------------------------

最最後,補充一下這本公布的第一次角色人氣投票的結果(不知道網王公布幾次了)

1.御幸一也

2.澤村榮純(可惡,如果沒有澤村,御倉夫夫就可以擺一起了TAT)

3.倉持洋一

4.小湊春市

5.降谷曉

6.瀧川‧克里斯‧優

7.小湊亮介

8.成宮鳴

9.結城哲也(哲純夫夫排在一起超開心!

10.伊佐敷純

前十名統計一下:

二年級:3

三年級:3

OB:4(老師你讓哲さん他們OB真的好嗎?XDDD)

P.S.十名後的部分我就懶得打字了,大家快去買來看吧~

评论(3)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